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03老爹是接盘侠

003老爹是接盘侠

祥云苑内顿时乱作一团,一群人看着桑柔不知所措。最后还是老夫人看出了些许的门道,指挥着张嬷嬷将人扶到里屋的床上,等待府医的间隙,老夫人冷眼瞪着楚流云,瞪得对方云里雾里,一脸茫然。

楚玉苦着小脸,眼睛上还挂着晶莹的泪珠。

她坐在床边的矮墩上,哽咽地说道:“姐姐,都是玉儿不好,这么大的人了,走路还走不明白,竟然撞到了姐姐。撞了也就撞了,还把姐姐给撞出血来……玉儿真是罪孽深重啊……”

她的话音刚落,就听一道清脆又高调的声音自屋外传来,伴随着利落的脚步声不疾不徐地落在众人的耳中,“堂堂的一个大活人,撞一下还能被撞出血来?可别是自己身子有什么问题,跑到咱们家碰瓷儿吧。”

随着话音落下,一名三十多岁的少妇在一群丫鬟婆子的簇拥下走了进来,柳叶眉加上杏核眼,巴掌大的小脸白皙且娇嫩,任谁看了都忍不住赞一句‘美人’。

柳如烟——楚家最得宠的姨娘,在老夫人的应允下,掌管着楚家的中馈。

因着楚玉的母亲早死,楚老爷并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0目录+书签07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