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 真相大白

他踉踉跄跄地走到床边,看着早已昏厥过去的桑柔,心里是说不出的愤怒与失望。

桑柔是临州白马书院老院长的独女,与他原本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。却在上个月的一次酒宴上相逢之后,便开始互生情愫。

从相逢到愿意委身为妾,这一切不过短短一个月的时间,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,做梦时都以为是上天对自己曾经痛失爱子的补偿。

没想到……

这一切竟然是个局……

楚流云觉得自己一把年纪了,到头来竟被一个黄毛丫头给骗了,一张老脸从最初的涨红,逐渐变为惨白,最后变成了羞恼。

楚玉见状,急忙添柴加火,“咱们府上的孩子原本就少,这下又流了一个……”说完,她又呜咽了起来,断断续续地哭道:“也不知道姐姐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。”

楚流云被这句话气得更是直跳脚。

男孩女孩重要吗?

他堂堂的楚家老爷竟然被一个黄毛丫头给戴了绿帽子,幸好今日发现得及时,不然……

他越想越气愤,索性一把将昏迷的桑柔给摇醒了,怒喝道:“小贱人,枉我待你这般好,你居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4目录+书签01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