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 刁奴

这丫头同李嬷嬷都是京城的那位贵人以服侍的名义,派到这里监视她的一举一动。

不同的是,在经年累月的朝夕相处中,李嬷嬷对她动了真情实意,几番生死关头之际,都为她挺身而出。

而眼前这位杏眼桃腮的姑娘,却将一颗芳心觊觎在顾长卿的身上。

为了讨好对方,不惜作践自己。

当真是可恶。

“小桃,你来我身边多少年了?”楚玉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望着她,一副娇憨可爱的模样。

小桃转了转眼珠,笑嘻嘻地说道:“有五年了呢。”

楚玉弯着眉眼,拉着小桃的手,亲热地说道:“待我及笄之后就要嫁到顾家了,可是我……我害怕……”

说着,她的眼眶里蕴满了泪水,“顾家哥哥根本就不喜欢我,我孤零零的嫁过去肯定要受欺负的。小桃啊,你陪我一起嫁过去,好不好?”

小桃一怔,瞠目结舌。

“陪着小姐……一起嫁过去?”小桃只觉得脑袋嗡嗡作响。

她只听过陪嫁的嫁妆,还没听过有陪嫁人的呢。

楚玉却是郑重地点头,胡乱地擦了擦眼泪,“你是我的贴身丫头,按道理,你是要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0目录+书签13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