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07 有生之年,不入顾家

007 有生之年,不入顾家

是夜,厚德苑内,顾长卿舒舒服服地在木桶里泡澡,脑子里却是不停闪现着白日里发生的事情。

那丫头从墙头上摔下去不但没死,怎么好像……还转了性子呢。

他有些想不明白。

正当他百思不得其解时,只觉得身下有什么东西滑过,好似水浪一般,但是……

顾长卿旋身而起,与此同时,大手朝着木桶一抓,只见一条五彩斑斓的小蛇凌空而起,却在半路被人以掌为刀,生生劈断。

“哎呦,真是好俊俏的功夫啊。”娇俏的声音自窗外传来,不待顾长卿有所反应,窗户便被人从屋外一掌拍开,一道冷风顺势灌了进来。

顾长卿随手抓起外衫披在了身上,这才转身向外看去。

只见回廊处,楚玉梳着光洁可爱的双平髻,一张俏脸粉白粉白的,腕间戴两只水头极好的绿玉镯,绣花鞋头还缀着明珠,通身都是低调的贵气。

只是……

“深更半夜的,穿身大红的衣裳,你这是吓唬谁呢!”顾长卿怒了。

若不是小姑娘实在太好看了,他真想一巴掌拍死她。

楚玉翻了个白眼,凉悠悠地说道:“你这是做了多大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5目录+书签22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