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10手撕李家兄妹(1)

010手撕李家兄妹(1)

白衣少年慵懒地走了进来,他的面色苍白,眼神却十分的温柔,他很快便在人群中寻到了楚玉的身影,朝着她的方向看了过来,眸光中皆是一派玩味,“以前怎么没发现,你竟是这般的睚眦必报?”

楚玉的脑海中顿时闪现出此人的生平简历。

安明明,其父乃北齐户部尚书,为人正直,不结朋党。他因体弱无人照拂,很小便被送到了临州祖父家休养,也在此处跟着念书。

脑中闪现过这些信息之后,楚玉冲着来人微微一笑,“安公子近来身子可好?如今是入春时节,亦是旧疾复发之际。你这出来进去的,可得给自己捂的严实点,可别在这个时候感染了风寒。”

此言一出,安明明先是一怔,随即低头看向自己略显单薄的衣衫,不由得失笑出声,“楚小姐不仅口才好了,眼光也跟着毒辣了起来。”

俩人的这般闲聊却是惹来了李飞雪的不痛快。

安明明可是她相中的夫婿啊,一起入学这么久,却从来没对自己有过好脸色,如今竟与楚玉这般打情骂俏,真是气死她了。

李飞雪是个单纯又骄纵的丫头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14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