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11手撕李家兄妹(2)

011手撕李家兄妹(2)

李飞雪气势汹汹地走进院落,先是看了一眼晕死过去的程子豪,满眼都是轻蔑,随即才看向始作俑者的楚玉,脸上的怒气再也忍不住。

桑柔昨日在楚府碰了钉子之后,竟被楚家的下人直接抬进了太守府。这下子,原本是暗通款曲的绵绵情意,一下子被摊在了眼前。

要不是有母亲拦着,李太守非得打死他不可。

按着计划,李太守近两日会寻个由头找点楚家的麻烦,然后再威逼利诱地让对方不许将此事宣扬出去,以此保住他的颜面,没成想……

李飞言冷冷地看着笑颜如花的楚玉,这丫头竟敢在大庭广众之下将此事摊开说。

他扫视了一圈,脸上越发的寒凉。

这里站着的公子小姐都是临州城里大户人家的孩子,即便他们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,但只要回家将此事说与自家长辈听,他在临州算是彻底站不住脚了。

尤其……

李飞言在人群之中迅速寻找一番,终于在回廊处的廊柱下寻到了韩之语的身影,袅袅娉婷,一双杏眼正若有所思地朝这边望来。

按着家里的意思,他应该娶江南军督军韩启年的女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19目录+书签21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