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12跟在李家马车后面

012跟在李家马车后面

楚玉和李飞雪之间的小争执并没有影响到正常上课。

楚天天坐在楚玉的身边,一正堂课都在低低地笑着,时不时地看一眼面色苍白的李飞雪,时不时地看一眼气定神闲的自家老姐。

临近下课时,楚玉终于被她看得有些无奈了,趁着老师不注意时,偷偷地敲了敲她的小脑袋,低声训道:“好好上课,不许溜号。”

楚天天撇撇嘴,却是没有一丁点的惧色。

她从小就不喜欢学习,因着外祖家是做着走镖的买卖,她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拳脚功夫。按着柳氏的说法,不求她武功盖世,只望她能够自保。

岂知,楚天天习武的天赋极高,别人眼中的拳脚功夫,在她这里都变成了打遍临州无敌手了。

“姐,我觉得李飞言肯定不会放过咱们,没准放学的路上就会对咱们围追堵截。”楚天天凭借着以往的经验总结着,“你怕不怕?”

楚玉的眼睛一直盯着老师,但耳朵却将楚天天的话一字不露地听了个真真切切。

她怕?

她有什么可怕的?

怕自己一不小心就将对方给灭了,还是怕自己一不小心就给对方下个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3目录+书签22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