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4你去善后吧

李飞言望着阴影处的少年,神情明显有些迟缓。

“顾公子——”他这一声唤的十分心虚,还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两步。

他爹虽然是太守,但也只是在临州地界管用,若是放在京城之中,那是连屁都算不上的。

可眼前这位顾家公子却不一样,人家可是京城第一大世家的嫡子啊,就连皇子们见了也都会客客气气的,他在人家面前连提携都不配啊。

顾长卿从暗影里走了出来,也没看他,只是径直走到楚玉的身前,看了眼她手中的马鞭,皱紧了眉头,十分掀起地哼道:“好歹也是大家小姐,竟然拿这种东西当街行走,你也不嫌丢脸。”

楚玉一脸懵。看了看手中的马鞭,又看了看一脸嫌弃的顾长卿,好半晌脱口而出,“我丢不丢脸关你什么事?”

这一轮的打架还没完事呢,她心里的邪火还没撒完呢,顾长卿怎么就冒出来了?

冒就冒吧,还当众嫌弃她丢脸。

他有什么资格嫌弃她丢脸?

楚玉心中的小火苗又暗戳戳地燃烧了起来,她把玩着手中的马鞭,绕着顾长卿走了两圈,冷笑道:“顾长卿,你脑袋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0目录+书签10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