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7交给我处理

老夫人倒是一点也不担心的模样,她笑着拍了拍楚玉的头,安慰道:“玉儿莫怕,李家再跋扈终究也要顾忌着影响。咱们楚家做生意从来不会留下把柄,就算是他们有心找麻烦,也是无缝可钻的。”

楚玉看着老夫人信誓旦旦的模样,心里有些不好受。

经历过上一世,她自然知道楚家做生意从不亏良心,但是为官者想要对付你,总是能想出一百种法子。

她没有办法将实情告知老夫人,只能想着自己找机会一定要在背地里做些事才好。

“祖母这么说,玉儿就放心了。”楚玉不再多言。

楚天天在一旁边看着祖孙二人哭哭啼啼,便吃着点心,一小会儿的功夫,茶几上的两盘点心就被她洗劫一空。

“楚天天,你上辈子是猪投胎的不成,怎么这么能吃?亏你还是一个小姑娘,也不怕被人笑话。”柳如烟从屋外走了进来,先是给老夫人请安见礼,随后就朝着楚天天使劲,“你都多大了,怎么不知道保养自己的身材呢?你要是吃成一个球该怎么办,看到时候谁能要你。”

楚天天最怕她娘亲,看模样妩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7目录+书签07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