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8 李家查账

楚玉带着小桃和荷花乘坐马车一同前去铺子查看,路上,楚玉看着小桃,说道:“小桃,你今后的身份与荷花会有不同,所以在打理铺面上也要多上些心。等一下咱们去与官府周旋时,你要激灵一点。”

小桃先是一怔,随即想到楚玉之前同她讲过,今后要她做顾长卿的平妻。

想到此,她的脸色微微有些发红,但神色间却也带着一丝的郑重与跃跃欲试。

“小姐放心,小桃一定会用心地协助小姐做事。”小桃说完这句话,只觉得肩膀上的担子忽然间重了许多。

荷花有些不解地看着两个人,但她是个二等丫鬟,同小桃还差着一个等级呢,如今能跟着两位一起出门已经是阿弥陀佛了,万不敢造次。

楚家在城中有许多的铺面,既然是所有的铺子都被官府骚扰了,那只能找一间最大的去敲山震虎。

楚家所有的生意中属钱庄最为惹眼。

楚家钱庄不仅在临州数一数二,就算是放眼整个北齐也是十分出名的。李家若是想搞楚家,必定不会放过钱庄。

果然,楚玉的马车刚停在楚家钱庄的门前,就有官差上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0目录+书签10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