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 罢工了?

“……”楚玉很是无语。

前脚刚挨打,后脚就派人杀她,李家兄妹还真是威武霸气啊。

楚玉拍了拍荷花的肩膀,嘱咐道:“你就在马车上好好坐着吧,不管外面发生什么,都不要下马车。”

荷花想说自己要与主子共生死,但她颤抖的双唇还未吐出一个字,楚玉已经灵巧地跳下了马车。

楚玉数了数,一共有十个人。

瞧着他们的打扮,都是些不入流的小混混,平日里顶多在城北吆五喝六寻找一下存在感,怕是连城西都很少踏入。如今倒是长出息了,竟敢在东街闹事,还真是有人撑腰胆子大啊。

楚玉环视一圈,最后将目光落在了一个脸上有道疤看起来比较凶狠的男子身上,忍不住调侃道:“有生以来第一次在东街折腾吧,感觉如何?是不是挺过瘾的?”

为首那人一怔,明显没料到楚玉会问这么一句。

楚玉漫不经心地将手中的金簪插回了头上,对付这种人犯不上用金簪,不配。

“李家兄妹让你们来吓唬我,还是杀了我或是打残我?”楚玉一边问着,一边从车夫的手中接过马鞭,随意地在手中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0目录+书签11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