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 主动结交

韩之语微微一笑,上前拉住楚玉的手,一边往胡同尽头处走去,一边说道:“我刚一回到府就听说你当街追打李家兄妹,才一用上午膳就听说官府要盘查楚家所有的铺面,方一出门就听说你刚从钱庄出来。算计了一下路程,我估摸着你应该是要来绸缎庄这边了,所以就直奔这边而来,幸好是遇上了。”

楚玉被韩之语亲切地拉着,有些受宠若惊。

不论是前世还是今生,她与这位江南督军的独女都没有任何的交情,毕竟官商不同地位啊。

“韩小姐,您这是……”楚玉很想问问韩之语为何会对她这般好,“这些人就是李家派来教训我的,您将他们送到衙门去,摆明了就是要给我撑腰而打李家的脸面,你真的不怕李太守气恼?”

韩之语像是听到了笑话一样,娇俏的容颜上扬起一抹骄阳之色,“虽说我爹不在临州,但督军府中的守军还是有不少的,起码扫平李家或是衙门肯定是够用了。”

楚玉的心下一紧。

她侧过头不由得仔细打量起韩之语。

韩之语的父亲乃是江南军督军韩启年,掌军四十万,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5目录+书签12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