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23 顾长卿有病了吧?

023 顾长卿有病了吧?

回去的路上,顾长卿与楚玉坐在一辆马车里,彼此对望许久都说不出一句话。

待到楚家大门口时,楚玉抬腿踹了顾长卿一脚,“以后大庭广众之下,别叫我未婚妻。咱俩什么关系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?”

顾长卿微微一侧身,巧妙地躲开了对方的攻击,不紧不慢地说道:“圣上赐婚的关系。”说完,在楚玉再次抬腿之前,果断地跳下了马车。

管家见主子回来了,恭敬地在门口等着,见着顾长卿神采飞扬地从马车上跳下来,先是一愣,随即客气地说道:“老夫人要公子和小姐一同去前厅用晚膳呢。”说完,又加了一句,“老夫人已经等候多时了。”

顾长卿常年不变的寒冰脸竟带了一丝快意,“晚辈也正想给老夫人请安呢。”说完,转身看向刚从马车上跳下来的楚玉,十分欠揍地说道:“玉儿,祖母等着咱们一起用晚膳呢,你快些。”

楚玉的脚步一顿,再次看向顾长卿时,面色十分的古怪,像是在看一个怪物。

她就纳闷了,昨日之前,这个家伙见着她别说是好脸色,甚至连个眼神都不愿意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4目录+书签21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