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25 似乎走错路了

025 似乎走错路了

楚玉摸了摸鼻子,有些不好意思地嘿嘿笑了两声,没有直接回答他,还是很执着地看着管家,“冯师爷现在在哪儿?”

管家据实回答:“据说还在衙门,大小姐是要过去看看吗?”

楚玉摸了摸下巴,煞有介事地摇了摇头,“先不去了。”说完,招呼大家接着吃饭。

柳氏歪着头一脸诧异地看着楚玉,这丫头摔过一次之后,怎么跟从前大不相同了呢?这都是什么行事作风,哪里有半点大家闺秀的模样。虽然有些不妥,但她的原则就是,只要自家人不吃亏就行,其他的都不是事儿。

于是,原本还有些错愕的楚家人,在楚玉和柳氏的招呼下各怀心思地吃起饭来。

顾长卿并不知晓楚玉对冯师爷做了什么,但瞧着对方阴恻恻的表情,也猜到了一定是没做什么好事。

楚家人有一点好,就是不会以势压人。在外是如此,在家里更是如此。

所有人都看得出来楚玉一定是对冯师爷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,但对方摆明了不想说,大家也就都闭口不问。哪怕对方是晚辈,也有绝对的自由。

但这些人里绝对不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07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