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6 罗列罪状

楚玉和顾长卿赶到督军府时,就看到冯师爷正被两名侍卫搀扶着从里面走出来。

还是白日里那身衣衫,只是此时看起来却是凌乱了许多。暴露在外的皮肤出现许多抓痕。脸上,脖子上和手上都是大大小小的血迹,看得人不由得皱眉头。

顾长卿下意识地看了一眼楚玉,见她面上没有任何神色,便也没再多问。

二人相继跳下马车,就见冯师爷原本还是平静的神色,在见到他们之后瞬间激动了起来,不管不顾地冲向楚玉,“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,到底做了什么?”

楚玉下意识地后退两步,面无表情地瞪着对方,慢悠悠地说道:“你在我们家铺子里做了什么,心里没点数吗?你跟着李太守为虎作伥,陷害忠良,现在还来质问我对你做了什么,你好意思吗?”

近距离看冯师爷,他的脸已经被抓花了,显然是奇痒难忍的模样,但他还是忍不住抓来抓去,饶是身边的侍卫按着他的手不让他继续‘自残’的行为,依旧无法阻止他用手臂蹭着自己的脸。

楚玉不打算再与他废话,吩咐侍卫道:“将他送到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9目录+书签22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