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27 守好自己的本分

027 守好自己的本分

顾长卿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此时的心情。

这个女人摔了一跤之后,不仅会武功了,还学会下蛊了,最主要的是,连说话也变得越来越伶牙俐齿了。

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难道是摔跤有机缘?

他要不要也从墙头上摔一跤?

他心里愤愤地想着,表面上却是没说什么,只是一双眼时不时地看一眼某女,羡慕嫉妒的神情不言而喻。

楚玉觉得这样的顾长卿很有意思。

有一点小孩子的气息,不似之前那般老神在在的。

俩人安安静静地坐着马车,回去的路程很快,楚玉与顾长卿并肩走着,直到厚德苑门前分别时,顾长卿才说道:“你我婚约一事不是儿戏,起码在事情未成之前还是要小心谨慎的好。”说完,目光复杂地看了一眼楚玉之后,转身进了院子。

楚玉站在院门口望着他的背影,直到再也看不到他的袍裾,方才轻笑一声,接着往自己的临水轩走去。

解除婚约一事并不是说说而已,这个道理她是明白的。但心里既然有了这个想法,她还是要为之奋斗。

“大小姐,您怎么自己回来了,小桃呢?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4目录+书签01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