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8 当众坦白

夜深人静之时,城中却发生了一件不大不小的事情。

冯师爷当街被人杀死了。

楚玉一早醒来,就听到荷花禀告了这个消息,她一边洗漱一边在心里为冯师爷念了一句‘阿弥陀佛’之后,再无二话了。

那种人啊,死不足惜。

若是没有她的蛊虫,指不定还要祸害多少人呢。就算是翻他的旧账,都够死个十次八次的了。

荷花吩咐小丫鬟们布菜,她侍立在一旁小心翼翼地说道:“小少爷今儿个一早就回来了,老爷和柳姨娘还有三少爷此时都在祥云苑里,与老夫人吃早膳呢。”

楚玉捧着粥碗的动作顿了顿,用力回忆着楚天奇之前到底去了哪儿,以免一会儿说话时露馅。

荷花见她一脸怔肿的模样,估摸着她受伤之后脑子可能不好使了,急忙说道:“柳姨娘的父亲前段时间重病,十分思念这个外孙,所以才将小少爷接了过去,这一住就是半个多月。”

楚玉按着荷花的描述努力地回想着,还真是让她想起来了。

前一段时日,柳家外祖确实有这么一桩事,当时柳姨娘带着小少爷在柳家住了两日,之后就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15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