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29 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

029 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

一家人都愣住了,一时间都不知该说些什么是好。

楚玉倒是没有任何的遮掩与不自在,笑看着顾长卿,点头道:“我之前与你说的话还不够清楚吗?我会在一个合适的机会,与你解除婚约。”

“我们的皇上赐婚,你要如何解除?”

楚玉翻了个白眼,有点不耐烦,“就因为是皇上赐婚,所以才说要找一个合适的机会,不然早就解除婚约了。”

楚玉见顾长卿似乎还要说什么,不耐烦地摆了摆手,道:“这件事我不想一而再地重复了,你听得清也罢,听不清也罢,都随你。”

楚玉不想再啰嗦,同在场众人道别之后,率先离开了祥云苑。

她没有回临水轩,因为上课的时间快到了,索性带着荷花直接去了学堂。

昨日关于她当街追打李家兄妹一事,以风一样的速度早就传遍了临州的各大府邸。随后,李太守为了给儿女报仇,公报私仇地彻查楚家的绸缎庄和钱庄,结果都以惨败告终。

楚玉的名号在学堂里彻底响亮了起来。

她今日来的比较早,才一进学堂就有不认识的小伙伴同她亲切地打着招呼。她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06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