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0 学堂打赌

刺杀冯师爷的人,不用想也知道是李太守,这么明显的事情若是再看不出来,那也就别在上流圈子里混了。

李飞雪倒是没想到韩之语会当众说出这番话来,这不是摆明了要给楚玉撑腰嘛。

她有些懊恼。

“韩姐姐,你我都是官家小姐啊,怎么可以被外人挑拨?”

韩之语正在慢慢地磨墨的手突然间停了一下,她略有嘲讽地看了一眼李飞雪,疑惑地问道:“何时开始,咱俩是一路的了?”

李飞雪被怼得满面通红,有好事的贵女们都三五成群地掩嘴偷笑。

李飞雪还想再说些什么,可是转眼看到安明明神态自若地坐在一旁,顿时又有些说不出话来,好半晌之后,含恨地跺了跺脚,转身走了。

楚玉与韩之语隔空对望,彼此相视一笑。

安明明将二人的小神情尽收眼底,不由得从心里发出一丝疑惑,这两个女孩子什么时候这么好了?

他将疑惑装进心里,却不得不再次观望起楚玉来。

他与这些女孩子虽然没有太多的交集,却也知道楚家人都不擅长课本,尤其是眼前这位,那可是拿着课本都能睡着的人啊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22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