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1 补习

果然,第二日才一下课,楚玉就坐着自家的马车跟在安明明的马车后面直奔安府。

安府门前,管家看着楚玉招呼着荷花从马车上搬下来一个硕大的箱子,不由得发怔,“楚小姐,这是……”

楚玉特别爽快地拍了拍箱子,冲着管家解释道:“这里面装的都是我惯用的学习用品,你且安排人送进安公子的书房吧。从现在开始,每日学堂放课后,我都会来安府叨扰一番,向安公子请教课业上的问题。”

管家木了。

他看了看硕大的箱子,又木讷地转头看向自家面无表情的公子,一时间不知该如何是好。

倒是安若若从府里飞奔出来,四下里瞧了一圈,听着小丫鬟将刚刚发生的事情禀告了一番之后,忍不住捂嘴笑道:“楚小姐还真是……别具一格。既然是向哥哥请教课业上的问题,那就快快进府吧。”

管家见大小姐说话了,立刻招呼下人将箱子抬了进去,顺势还对楚玉做了一个‘请’的手势,客气地说道:“楚大小姐,里面请。”

楚玉笑眯眯地点了点头,随后看了眼依旧是面无表情站在原地的安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5目录+书签13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