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2 不请自来

楚玉觉得有点尴尬。

自己来叨扰也就罢了,现在又来了一位拖后腿的,这叫什么事儿?

安明明亦是一副玩味模样地看了一眼楚玉,随后才让管家将顾长卿带到书房来。

片刻之后,顾长卿一袭湖蓝色锦缎长袍出现在众人眼前,他的面色如常,看不出一丝的喜怒哀乐,在见到楚玉时,微微一怔,“你也在?”

楚玉暗自翻了个白眼,她就不信自己出现在这里的事情,顾长卿能不知道?

“我来找安公子补习功课。”楚玉说得比较大方,说到‘安公子’三个字时,还特意柔情似水地看了对方一眼,搞得安明明有些莫名的心跳。

顾长卿瞧着楚玉的目光,不知为何,心里竟有一丝异动,一种难以明说的情绪在体内翻滚着。

虽然他现在已经能确定对方是真心想跟自己解除婚约,而不是欲擒故纵,可他却是一点都开心不起来,总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在堵着。以至于,在听说她下了课就跟着安明明进了安家之后,心里就一直不好受。

安明明见顾长卿呆愣地站在门口,轻咳了一声,起身说道:“顾公子快请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5目录+书签01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