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4 新茶楼

楚玉跟着顾长卿回到楚家,一路上两人相对无语,待两人走到厚德苑门口时,顾长卿才站住脚步,看向楚玉说道:“虽然你我之间是想要解除婚约的,但在婚约尚未解除之前,咱俩还是需要在人前装装样子。毕竟,咱俩婚约的背后是楚家和顾家。”

楚玉点了点头,“我知道。”她也正视顾长卿,说道:“你说的,我都了解。只是,今日这种事,我不希望以后还会发生。正如你心中所想,我觉得安明明是接替你的最佳人选,他有安家做靠山和背景,自身又很优秀,能与他成婚,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”

顾长卿略有诧异地看向楚玉,他今日能去安府找人,其实已经猜到了楚玉的用意,但他万万没想到她会轻而易举地将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。

“你我有婚约在身,只要一天不解除,你觉得安家有那个胆子敢对你起心思?”

楚玉淡然一笑,上一世中,安家看似普通敦厚,实则却是一只潜藏在暗处的猛虎,只不过是一直都在装睡罢了。尤其是安家的老太爷,更是扮猪吃老虎的重要角色。只要安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03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