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35 游法华寺(一)

035 游法华寺(一)

楚玉带着安若若去了临州城外的翠华山,这里素有灵山之称。据说,这里供奉着各路神仙,不论男女老少,不论你有何诉求,只要来这里拜一拜,准保万事无忧。

楚玉与安若若皆是一袭男装,一位身着玄青色长袍,头戴玉冠,手拿折扇,端的是风流倜傥。

一位是白衣胜雪如偏偏美少年,只是那一双灵动的美眸,但凡看过之人,必定赞不绝口。

“楚小姐……”安若若张口就说,被楚玉瞪了一眼之后,立刻改口道:“楚姐姐……”

楚玉再瞪她,小丫头立刻苦了一张脸,好半晌才试探性地说道:“公……哥哥?”

楚玉有些无奈,打开折扇挡住半张脸,在她耳边小声说道:“叫我哥哥或是公子都可以。”

安若若明白了,立刻改口,“哥哥,咱们是要来拜佛吗?寺庙有什么其他玩的吗?我们每年正月都是要来的……”言下之意就是太没劲了,能不能干点别的。

楚玉却是另有想法。

从前的她,压根是不信鬼神之说的。但是重生之后,若说不信,那是假的。毕竟这种事情就发生在自己身上,真是由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19目录+书签02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