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36 游法华寺(二)

036 游法华寺(二)

小树林里顿时窜出来五个黑衣人,各个手持明晃晃的长刀,不由分说地朝着两人飞奔而来。

安若若哪里见过这种情形,小脸顿时惨白如雪,下意识地躲到了楚玉的身后。

“快跑!”楚玉拽着安若若的手朝着来时的方向拼命的奔跑,对方显然没料到这两人反应如此之快,愣神之际竟让她们跑出去老远。

为首之人怒喝一声,“还愣着干什么,还不快追上去!”

楚玉重生之后忽然间有了武功,虽说不上有多厉害,但是比起花拳绣腿还要强上几分。只可惜,安若若却是真真的一个娇滴滴的大小姐。爬几步山就觉得累,更何况是逃命呢。

且不说能不能跑得动,光是这么一吓,都吓出去半条命了。

此时,楚玉拽着安若若往山下跑,身后是黑衣人连呼带喊的追杀,两个小姑娘心里都是万分惊恐。

安若若脚下不稳,直接脸朝下趴在了地上。再起身时,却是生生地崴了脚,连站都站不稳了。

楚玉见状,也知道光是逃命怕是不行了,还是得跟对方硬碰硬。

索性,她站住脚,抽出腰间的软鞭,毫不留情地朝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5目录+书签00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