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37 游法华寺(三)

037 游法华寺(三)

就在楚玉心里盘算着如何突围之时,三支羽箭破空而来,分别刺进了三个黑衣人身体之中。另外二人见状,拾起兵器四下张望,却见一名紫衣少年持剑自侧道而来。目光幽冷,步履坚定地走向黑衣人。

楚玉的心,在这一瞬间颤了颤。

顾长卿。

他怎么会在这里?

楚玉的心中有万般的疑惑,但此时却是什么也顾不上问。

剩余的两名黑衣人见顾长卿一个人出现在这里,立刻壮了胆子,喝骂了一声之后,举刀朝着他冲了过去,“拿命来!”

楚玉也没看清顾长卿是如何出招的,只见两名黑衣人刚刚靠近他不久,就被他挥舞着长剑所伤。

随后,大毛手持弓箭从侧道上飞奔而来,见黑衣人全部都受伤倒地,这才松了一口气,“主子,要怎么处理?”

顾长卿看了眼受伤倒地的黑衣人,又看了看楚玉,声音里听不出一丝的情绪,“你要如何处理?”

楚玉还有些没回过神来,见对方这么问自己,片刻的迷茫过后,脑子也清醒了一些。

她走到为首的那名黑衣人身前,面容清冷地问道:“是谁指使你杀我,又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18目录+书签08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