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38 老太爷什么心思?

038 老太爷什么心思?

安若若被吓坏了,瘫坐在地上不知所措。

楚玉十分抱歉地将她扶起来,见她伤势如此重,便让大毛抱着她上了马车。虽说是男女授受不亲,可如此紧要关头,也顾不上许多了。况且,安若若如今是男子的装扮,一路走上又刻意遮挡了容颜,自然是不会被旁人发现。

马车上,楚玉愧疚难当地说道:“若若,本想带你偷偷溜出来玩,没成想弄成这样。不但没玩成,还让你受了伤。”

此时的安若若虽然还有些害怕,但毕竟知道自己安全了,也就放松了许多,反倒是开始劝着楚玉了,“楚姐姐,你不用这么自责,我只是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,所以才有些胆子小。我保证下次再遇见时,就不会这么害怕了。”说完,还拍了拍自己的胸脯,一副保证的姿态。

楚玉都想笑。

这种事还需要有下一次吗?

她希望永远都不要有下一次才好。

她仔细看着安若若的脚伤,就是情急之下扭着了,回家之后敷些药能缓解一些疼痛,但是彻底好利索,起码得一个月的时间。

“一个月的时间不能随便下床走动,你会不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19目录+书签12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