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0 准备礼物

顾长卿冷哼一声,把玩着手中的茶盏也不做声。楚玉见状很是憋闷,手指敲了敲桌面,“有什么不满尽管说,别整这副模样。”

顾长卿剜了她一眼,修长的手指富有节奏地敲击着茶盏。楚玉伸头一看,原来是茶盏已空。

她强压着心中的怒火,亲自为他斟茶,阴阳怪气地说道:“顾公子请喝。”

顾长卿面无表情,心里却是几分得意。

自从这丫头摔下来之后,言行举止与以前大相径庭,还扬言要与他撕毁婚约。虽然他觉得这件事的可行性并不大,但瞧着对方的行动力,怕是真有这个决心。

他自然是不想要这桩婚事,但是被对方以这种极其不屑的方式撕毁婚约终究是没面子。他不能一而再地在对方面前没面子,他要扳回来一局。

“兵器之事我会尽力去办,但也要给我一些时间。”顾长卿见好就收,不打算与楚玉在零碎的事情上过多的废话,“那个水匪,你想怎么处置?”

楚玉刚刚还被激起来的愤怒,一听着这话,立刻化为乌有,并且成功地被转移了注意力,“想通过明路将他绳之以法是不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19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