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1 鸟花

祥云苑围墙上,楚玉趴在墙头看着闪着烛火的暖阁,心里有了盘算。

老太太养了一只会说话的鹩哥,在连枝的教导下,能说一箩筐的吉祥话。楚玉思前想后,决定将这只鸟顺出来,明日献给安老太爷。她正想着如何行动时,就发现墙头上多了一个人。

紫色的衣衫在月色的映照下,低调又神秘。一张俊脸泛着冷白的光泽,薄唇微微抿紧,眼神似有嘲弄地看着她,“又犯病了?”

“……”

楚玉很想打人,但还是理智地问道:“你上来做什么?”

顾长卿干脆坐在墙头上,仰头望月,“赏月。”

“……”

楚玉深呼吸一口气,不想与他过多纠缠,“你要赏月就回你的厚德苑赏去,来我祖母的院子里赏什么月。”

她还得偷鸟呢,他坐这儿跟个守门神似的,让她如何下手?

顾长卿却像是同她杠上了一般,一动不动,眼神还带了一丝同情地看向她,“你若是将老太太的鸟偷走了,明日该如何同老太太交代?你就不怕老太太一下子气病了?”

楚玉自然知道老夫人最疼爱这只鸟了,可她实在是没办法了呀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0目录+书签07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