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4 刺客

楚玉见到安若若时,对方正在吃茶听曲顺便等着她的到来。

见她和安明明一起出现在小院里时,高兴得急忙招手,“哥哥,楚姐姐,你们快过来。”

小院里临时搭了一个小小的戏台,台子上面有两个人正在咿咿呀呀地唱着婉转的调子。楚玉听了一会,又看了看安若若,心里有些纳闷。

人家唱的明明是戚戚怨怨的感情戏,怎么这丫头听得这么欢快,脸上那种畅快的小表情到底是几个意思?

“若若,你能听得懂吗?”楚玉有些不确定地问着。

安若若诚实地点了点头,当然能听懂啊。说完这些,她开始比划着,“他们唱的是两个相亲相爱的人,因为没能在一起,最后都变成了蝴蝶。”

楚玉有些错愕,“你不觉得这个故事特别的悲凉,特别的可怜?”

安若若诧异地看着她,有些不懂了,“为什么可怜呢?两个人活着的时候虽然没能在一起,但是死了之后化成了蝴蝶游山玩水,不是挺开心的一件事情吗?”

楚玉看了安明明一眼,对方见状有些不好意思地轻咳了一声,然后尴尬地解释道:“舍妹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17目录+书签02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