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5 出手相救

车外,七名黑衣人手持不同武器将马车团团围住。大毛冷眼扫视一圈,对方的气息都不弱,有些担忧地看向了顾长卿。

顾长卿面带冷意,在临州这种小地方,竟也有人想杀他。

杀便杀了,竟然还如此兴师动众,一下子派出七名伸手不弱的黑衣人,这是太高看他了吧。

心里这么想着,顾长卿却是不敢有一丝轻敌的情绪。

“谁派你们来的?”顾长卿心里略有担心,但面上却是丝毫不显。

七名黑衣人保持着木偶的姿态,一句话也不说,见他如此淡定,反而有些不淡定了,“得罪了!”只听为首之人说了这么一句之后,便率先进攻。

顾长卿也不客气,手持长剑灵活地游走在七名黑衣人之间。对方显然也是没想到,这样一位看起来文弱的少年,出手竟是如此的狠辣与决绝。这等功夫哪里像世家的少年郎,说是游走江湖的快意书生倒是有人相信。

“身手不错啊。”清脆的声音凌空乍响。

顾长卿寻声望去,竟看到楚玉不知何时坐到了轿顶之上,笑眯眯地看着他们打斗,不但没有对危险的惧怕与闪躲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03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