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6 看热闹去

回到楚家,楚玉一头扎进屋中研究兵法,也不管尾随而入的顾长卿,任他在一旁闲庭信步。

楚玉刚刚是去看热闹的,不是去帮忙的,但是无意间好像让某人误会了。

她侧头看了看刚刚坐下喝茶的顾长卿,叹道:“顾长卿,你现在这样子……好奇怪。”

荷花给两位上了茶点之后就退了出去,顾长卿捏了一块桂花糕,送入口中慢慢品尝。

“有什么奇怪的?”说完,看了看她手中正翻开的书籍,“看起兵法了?你上次让我给你准备的兵器,我已经派人去打造了,还需要一些时日才能好。”

楚玉来了精神,将书本放下,眼睛亮闪闪地看向顾长卿,“是什么样的兵器?需要打造的……是剑?还是匕首?”

顾长卿又拾起了一块桂花糕,送到楚玉的唇边,“你尝尝这桂花糕,还挺好吃的。”

楚玉一心盼着兵器,倒也没多想,就着他的手就吃了起来。

嗯,确实很好吃。软软糯糯,还带着一丝花香。

“什么时候能拿回来?”

顾长卿坐回自己的座位,拾起另外一种糕点品尝起来,漫不经心地说道:“大概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9目录+书签00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