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47 不好的预感

047 不好的预感

楚玉赶到枫林苑时,正看到绿俏一脸生无可恋地蹲在树下唉声叹气,听着脚步声,转身发现来人之后,立刻起身迎了过来,“奴婢见过大小姐。”

楚玉瞧着绿俏的表情,忍不住笑问道:“你蹲在树下做什么呢?你家三小姐呢?”

她都进院子这么半天了,也没见到楚天天迎出来,这显然是不太正常啊。

绿俏下意识地转过头看了眼内屋的方向,压低了声音说道:“三小姐正在内屋练习绣花呢。”

楚玉惊掉了下巴,练习绣花?

一同前来的荷花也是满脸的惊讶,大家都在一座府邸生活这么多年,谁不了解谁啊。

若说三小姐是在练习甩鞭子,她们可能还会相信。但是说三小姐在练习绣花,这话听起来怎么那么惊悚?

绿俏见众人的模样不由得苦笑起来,“柳姨娘吩咐,三小姐在相亲之前,除了绣花意外,其他任何事情都不许做。”说完这话又顿了顿,“尤其是甩鞭子。”

楚玉,“……”

内屋的楚天天似乎是听到了外面的动静,唤道:“绿俏,谁在外面呢?”

绿俏脆生生地说道:“是大小姐过来了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7目录+书签01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