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49 薛姨娘回府

049 薛姨娘回府

“见过母亲。”

“见过祖母。”

柳如烟和顾长卿相继给老夫人请安,随即又看向楚玉,“大小姐也在呢。”

楚玉乖巧地冲着柳如烟点了点头,“柳姨娘好。”

她心里纳闷,刚刚在枫林苑时,柳如烟不是说有事要去处理嘛,怎么转身就来到祥云苑了?

老夫人看见柳如烟不意外,但是看见顾长卿这个时候来,有些诧异,不过还是温和地问道:“顾公子怎么过来了,可是有事情?”

楚玉趴在老夫人的耳边,小声低语道:“是孙女刚刚派人去请顾公子的。”

老夫人一瞬间便明白了,不由得好笑地点了点楚玉的小鼻头,“你这丫头,还知道危难之时搬救兵。”说罢,冲着顾长卿笑着招手,“快坐下来说话,站着做什么。”

顾长卿见这副光景,便知一定是有什么问题已经解决了,便也不再着急,乖顺地坐了下来,看向老夫人的目光中多了一丝敬重与温和,“祖母的身体可还好?”

老夫人笑着点头,“都还好,我这个岁数了,还能有这副身子骨,多亏了家里子孙们照顾的好。”说完,又看向面目含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18目录+书签10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