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 桑柔自尽

刚刚还是一派欢声笑语的气氛,顿时僵住了。

柳姨娘率先问道:“楚伯,你说谁自尽?桑小姐?就是那个和老爷……”

楚伯先是看了一眼老夫人的脸色,随即点了点头,“老奴听说,就是那位桑柔小姐。”

薛姨娘和楚天香这些日子虽然没在府中,但是前些日子的那出闹剧,她们在路上也是听说了的。

眼下,她们还未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呢,就听到那位小姐自尽了,一时间还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互相对视一眼之后,便不再说话。

柳姨娘是府中的半个当家人,她目光微凉,沉声说道:“此事虽然与咱们府上无关,可李家最近一直在针对咱们楚家,难免不会借着此事闹到咱们家,咱们还是应该有所防备才是。另外,老爷那边……”她看向老夫人,有些无奈地问道:“此事是不是该知会老爷一声?”

“知会什么?”低沉的声音自门口处传来,众人寻声望去,就看到楚流云一袭青衫,儒雅偏偏地走了进来。脸上还带了一丝憔悴,但也掩饰不住他俊朗的外貌。

男人啊,长得好看也是有优势的。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15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