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1

府门外,桑家人在白马书院老院长的带领下,抬着一口棺材跪在台阶上,穿着丧服的下人们已经架起火盆烧纸了,哭喊声伴随着丧乐声,将整条街的人都吸引了过来。

楚玉只觉得一阵阵头痛。

刚刚她在听说桑柔自尽时,就觉得情况不太对劲,却没想到这件事的矛头最终会指向楚家。

楚天香有些害怕地拽了拽楚玉的衣袖,连声音都有些颤抖,“大姐……怎么办……”

楚玉皱了眉头,这件事不论如何都要瞒住老夫人才行,“二妹,你去祥云苑安抚祖母,切记此时千万不能让祖母知道。其他的事情,我来处理。”

楚天香听话地进了府,楚玉则是走到老院长的身边蹲了下来,乖乖巧巧地叫了一声,“院长好。”

老院长正沉浸地悲痛之中,一行人已经做好了挨打挨骂的准备,但是该做的事还是要做。

只是这一声‘老院长’还真是让所有人的错愕。

老院长抬起头看了看眼前的小姑娘,粉雕玉琢一样的小人儿,一看便知是富贵人家长大的孩子,眉眼间都是不谙世事的天真模样。

“你是……”

楚玉乖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19目录+书签02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