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52 柳如烟出手

052 柳如烟出手

老院长这么一说,那些原本想要上前搀扶的下人们也都站回了原处,不再动弹。

“我今日是来楚家讨说法的。我女儿与楚家老爷已经有了孩子,可你这丫头却横加阻拦,不仅不让我女儿进门,还逼死了我的女儿,一尸两命。我要你们楚家偿命。”

众人又是一片哗然。

关于楚老爷和桑柔一事,这几日坊间也是有所传闻的,只不过大家知道的也都不多,大多都是云里雾里的。如今听桑老爷亲口承认,方才知晓这些事的来龙去脉。一时间,看向楚玉的眼神都有些不善。

楚玉也不急,脸上依旧带着笑,声音却有些冰凉刺骨,“老院长说桑小姐怀了我父亲的孩子,这话可当真?”

老院长点了点头,脸上带着羞愤的神色,却异常坚定地说道:“女儿在成亲前失了贞洁,是我们桑家教导无方。可你们逼死了我女儿,却是你们的不对。”

“你确定你女儿怀的是我父亲的孩子而不是李飞言的孩子?”楚玉打断老头子的话,在众人倒吸凉气的声音中再一次沉声问道:“老院长,我希望你能明白一个道理,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21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