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54 带走她?不可能

054 带走她?不可能

老夫人坐在上首处,李太守坐在左边的下首处,楚流云坐在右边的下首处,再往下便是柳如烟。

楚玉一进屋,就感觉到空气中弥漫的冷意。

“祖母,可用早膳了?”楚玉没有搭理李太守,而是直奔老夫人而去,乖巧的小模样像是不知道即将要发生什么似的。

老夫人看到宝贝孙女儿过来,下意识地看了一眼紧随其后的李嬷嬷,示意道:“李嬷嬷,将大小姐带回后院。”

老夫人才不会让李太守将自己的宝贝孙女儿带走呢,不论如何都不行。

李太守一身官服,眉眼间皆是肃杀之气,“老夫人,桑老爷之死与大小姐脱不开干系,桑家人已经告到了府衙之中,本大人自然要来提审嫌疑人。老夫人莫要仗着自己年岁大就胡作非为,不然……”

“不然怎样,李大人还要将楚家一锅端了不成?”楚玉冷声道:“桑老爷的尸体在哪儿,可请仵作验尸了?”

李太守翻了个白眼,轻哼道:“老爷子是被气死的,又不是被毒死的,验什么尸。”真是不学无术,什么也不懂。

楚玉笑了笑,“既然是气死的,那与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11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