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5 顾长灵

老夫人再看向顾长卿时,眼眸中的情绪有些复杂。

今日之事如果不是这个孩子帮忙,楚玉怕是很难脱身。依着他们的婚约,互相帮忙倒也是正常。可是……他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知道顾长卿不喜欢楚玉,楚玉也曾放话会找一个合适的机会退婚。

现在这件事看起来就有些尴尬。

“今日之事多谢顾公子出手相助。”老夫人率先道谢。

柳姨娘也在一旁缓和了脸色笑道:“若是没有顾公子的帮衬,大小姐怕是很难脱身。”

顾长卿倒是没了以前的烦躁与疏远,反而是多了一丝客气,“祖母和柳姨娘客气了,我与玉儿的关系……不论如何,我如今住在楚家,有些事自然是要做的。”

老夫人与柳姨娘对视一眼,便也不再多言。

楚玉看了看顾长卿,利落地一拱手,“今日多谢顾公子搭救了。”

顾长卿在面对长辈时还可以说些客套话,但是面对她时,却是不知该如何说,思索半晌之后,竟然说道:“时辰不早了,还是准备去学堂吧。”

楚玉一怔,随即才反应过来,“是啊,祖母,我们先去学堂了,有事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20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