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6 没点眼色

天大地大,楚天天相亲最大。

为了见证楚天天相亲这一历史性的时刻,楚玉居然没有去学堂。

一大早,荷花就为楚玉装扮好了,用过早膳之后,主仆俩便冲向了祥云苑,才一进院,就看到柳姨娘正与一名年龄相仿的妇人说话,看模样很是亲近。

妇人的身后跟着一名俊朗少年,身形端正,眉目清秀,眼神中透着一股清明,看外表倒是很不错的。

楚玉对这个少年的印象着实很好,压低了声音吩咐荷花去枫林苑给楚天天报信,就说这少年不错。

荷花捂嘴偷笑,快步跑了出去。

楚玉没有跟着进祥云苑,而是在院外甬道上的凉亭坐了下来。楚天天相亲是大事,想必祖母此时正与对方商谈亲事呢,自己一个未出阁的小姑娘贸然前往,肯定会有诸多不便。

楚玉百无聊赖地坐着,却发现甬道尽头,一袭粉衣的少女悠然地朝着这边走来,待对方走近了才发现,竟是顾长灵。

楚玉这才想起来,这丫头初来乍到,自己好歹也要尽一下地主之谊才对啊,当即起身挥了挥手,“长灵妹妹。”

顾长灵原本是要给老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5目录+书签13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