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5 赴宴

李飞言有些心虚地不敢再张扬。

韩之语的面上却依旧是冷漠的神色,“李公子身为太守家的嫡子,应该是个懂规矩的才是,居然在书院里欺负老师,真不知李太守是怎么教育儿子的。”

一直在旁不语的安明明轻咳了一声,悠悠地说道:“临州太守乃是父母官,看来李太守是真把自己当成大家的‘父母’了。”

一语话毕,李飞言的脸色白了几分,指着安明明想说什么,终究是放弃了。

“李小姐,我劝你还是愿赌服输的好,总好过成为大家的笑柄。”韩之语看向一边涨红脸的李飞雪,原本就带了几分冷意的面孔,见对方丝毫没有认错的意思后,立刻吩咐道:“将李小姐带去督军府,并通知李太守,让他亲自去督军府接人。本小姐倒是要问一问,大人是如何教导自家孩子的。”

李飞雪不敢再嘴硬,看向楚玉,心中虽有不甘,却是不敢真的招惹韩之语,“楚玉,你赢了。”

如李飞雪这种性格的人,楚玉原本也没想过对方会老老实实地认输,“你可服气?”

李飞雪咬紧嘴唇不说话。

她怎么可能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9目录+书签03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