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9 搜身

那蛇像是长了眼睛一般,朝着楚玉直愣愣地扑了过来,幸好她会武功,在发现不对劲时,便已经一跃而起。

而此时的顾长卿也已起身,奈何他手中没有兵器,加之大厅之中瞬时一片慌乱,即便他要动手,也要有所顾忌,生怕伤了其他女眷。

楚玉及时抽出腰间的软剑,朝着毒蛇狠狠地抽了过去,原本是朝着它的七寸抽了过去,奈何有女眷突然跌倒在自己身前,使她的手腕失了方向,这一鞭子竟然抽空了。

“啊啊啊啊啊——有蛇啊——”大厅中再次传来此起彼伏的叫喊声,刚刚还在得意洋洋翩翩起舞的李飞雪此时早已经吓得七魂丢了气魄,哭喊的声音都变了调。

安明明原本就坐在角落里,姜粉未曾波及到他那个位置,因此,毒蛇在厅中没头没脑地乱撞了好久,也没有伤害到他。

安明明只会一些简单的拳脚功夫,与顾长卿等人是比不了,但是搭救身边早已吓晕的女眷们还是轻而易举的。

正在他欲要扶起跌倒的一名妇人时,只见一道瘦削的身影朝着他跌了过来。若是换做往常,他一定会及时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5目录+书签10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