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70 江氏的算盘

070 江氏的算盘

不多时,李飞雪狼狈地被人从暖阁中拽了出来,江氏立刻迎上前去,一脸怒意地瞪着拉扯的两名婆子,“还不放手。”

这两名婆子都是别院里的下人,仗着自家的主子是督军,自然不把旁人放在眼中。

更何况……

其中一名婆子上前两步,将手上的东西递到了韩之语的身前,恭敬地说道:“大小姐,这是老奴在李小姐身上搜出来的东西。”

韩之语接过来,那是一个看起来不起眼的粉包,即便是没有将粉包打开,也能闻到姜粉的味道。

韩之语的脸色一变,瞪着李飞雪半晌不语。

江氏见状也有些气弱,她退到李飞雪的身边,狡辩道:“韩小姐若是看不上咱们李家大可直说,犯不上弄这种栽赃陷害的手段。这东西是那两名婆子不知从哪拿出来的,却偏偏说是从飞雪的身上搜出来的,真是可笑至极。”

在场的众位贵妇小姐们也都有些诧异。

韩督军与李太守的交情一向很好,这一点,整个临州或是江南地界都是知晓的。如今出了这事,若说是韩小姐陷害李小姐,也没什么理由啊。

众人都察觉出此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19目录+书签12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