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 迷弟迷妹

就在大家的心中充满疑惑时,只见楚玉甩出软鞭将李飞雪紧紧地缠住,随即甩出了门去。

屋外‘嘭’的一声传来,众人都下意识地倒吸了一口凉气,安明明更是目光复杂地看着楚玉。

“飞雪——”江氏率先冲了出去,看到李飞雪的身子撞到了院子里的石凳上,嘴角流出血迹,整个人看起来是出气多进气少了。

韩之语有些错愕地看了眼李飞雪,又看了看楚玉,暗自叹了一口气之后,便招呼人道:“将李小姐送回李家,并请大夫上门医治。”

“不行!”江氏死死地抱住李飞雪,不让任何人靠近,“楚玉伤我女儿,韩家这是要包庇吗?”

楚玉冷笑,站在韩之语的身前挑衅地望向江氏,“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?我抽她是因为她当众勾引我喜欢的人,我看不过去,所以就抽她。韩小姐有什么理由管我呢?难不成,她是觉得李飞雪同安公子更适合?”

江氏瞪着楚玉,随即又将怨毒的目光落在了顾长卿的身上,嘲讽道:“原以为顾家的公子有多么了不起呢,如今看来也不过如此。自己未过门的妻子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3目录+书签21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