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72安明明做姐夫

072安明明做姐夫

“你们两个今天是专程来说这事的?”楚玉笑意盈盈地看着下首处的两个小人儿,见对方齐齐地点头,忍不住笑道:“你们现在是不是觉得大姐姐很厉害?”

两个人又是齐齐地点头。

荷花在一旁看的捂嘴偷笑,这个大小姐啊,还真是越来越有意思。

楚玉指着楚天奇道:“以后你也要好好跟着师父练功夫知道吗?虽然咱们不是要做武状元,但也要学会保护自己。你是家里唯一的少爷,以后要担负起保护楚家、延续楚家的使命,你不仅要学习好、懂得做生意,更要有一身的好本事才可以。”

楚天奇原本是来八卦的,现在听到楚玉说得这么严肃,明显有些不适应。

这些话,柳氏在私下里也是同他讲过的,但因为他是庶子,很多话是不能在明面上说的。如今,楚玉当着大家的面说出这番话,便是对他身份的最大肯定。

楚天奇攥了攥小拳头,坚定地点了点头,“大姐姐放心,天奇知道了。天奇以后要当大英雄,保护祖母和爹爹,保护娘亲和姐姐。”

楚玉满意地点了点头,竟是难得地拿出长姐的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20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