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73 顾家兄妹的小心思

073 顾家兄妹的小心思

楚天奇率先发现了俩人,先是一怔,随即下意识地拽住了楚天天的手,小身子向后躲了躲。

楚天天见状才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这么一看,也下意识地后退了两步。

回廊上的顾长卿和顾长灵同时叹了口气,他们两个就算不是天仙级的样貌,但也不是面目可憎的歹人吧,怎么就能把人吓成这个样子?

顾长灵轻咳了一声,率先走了过去,冲着楚天天点了点头,笑道:“三小姐似乎不太愿意见到我,可是我哪里得罪了三小姐?”

楚天天嚣张是真嚣张,但她骨子里就是个傻憨憨,碰到心机深沉的世家小姐,自然要败下阵来。

“没,没有啊。”楚天天慌的开始不停地摇头摆手,忽闪的大眼睛露出一丝惊恐。

顾长灵这才露出温柔的笑意,只是这笑容里还带着一丝羞怯,“既然如此,那我就放心了。”说完,她又冲着楚天奇笑了笑,“小少爷安好啊。”

楚天奇见过顾长灵,却是没有什么交谈,如今见着她突然出现,有些无措,“顾小姐安好。”

顾长卿慢吞吞地走上前,扫了一眼楚天天,目光里没有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5目录+书签12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