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7 反杀

韩启年的脸色越来越黑,他现在可以确定顾长卿已经知道了庄子的秘密。

“顾大人想说什么?”韩启年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平缓一些。

顾长卿微微一笑,“下官发现这庄子里囚——禁了许多少女,那些除了年轻貌美之外,模样大都十分的相似,若是仔细查看,似乎与南夏的永宁宫主有七八分相像。”

韩启年心里一沉。

顾长卿像是看不懂他面上的怒意,接着说道:“下官很好奇,十三娘到底是从哪儿弄来这么多相似的女子,又为何要这么做?恰好欧阳郡主是永宁公主的女儿,此事请她一起来参详一番也无不可。”

“放肆!”韩启年没有耐心再与他周旋,“顾大人听本将军一句劝,将这个女人交出来,另外,此事本将军全权处理,事后定会给大人一个满意的交代。此事的政绩也算是顾大人与安大人的,如何?”

顾长卿想也未想便摇了摇头,“不如何。”

韩启年彻底失去耐心了,“休要激怒本将军。”

“激怒又何妨?”顾长卿已经带着人慢悠悠朝着一群人走了过来,“韩将军难不成还想将我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5目录+书签06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