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8

这是一场持续了两个时辰的混战,饶是江南军再骁勇善战,也抵不过人多,更何况对方也都不是吃素的。

很快,韩启年一身狼狈地被人按在了地上,欧阳飞雪还想要上前捅他一刀,被顾长卿拦了下来,沉声道:“他是我们北齐的戍边大将军。”

欧阳飞雪斜眯了顾长卿一眼,“你派人将我引来,不就是想利用我杀了这家伙吗?现在倒是演起苦情戏了,这是利用完我,就打算扔?”

顾长卿丝毫没有被激怒的意思,只是扫了一眼满脸不甘的韩启年,说道:“即便你不来,我们也会拿下她。之所以派人引你过来,不过是让你看清楚这个男人的真面目,不要再上他的当了。”

欧阳飞雪先是一怔,随即脸色发红地怒视着顾长卿,举剑便要刺过去,“你在胡说八道什么?我为什么要看清他的真面目?”

欧阳飞雪越说脸色越红,很有一种‘此地无银三百两’的错觉。

楚玉轻咳了一声,劝道:“欧阳郡主,这个男人嘴欠不会说话,你就不要和他计较了。生气多了,会变丑的。”

顾长卿:“……”

欧阳飞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5目录+书签18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