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9

天已微亮,安明明坐在书案前,一边将写好的奏折再次审阅了一遍,一边在心里感叹。

“我想要权倾天下。”

那样一个出身显贵的清隽少年,居然想要权倾天下……难道顾家的家世还不够让他权倾天下吗?

顾老爷子可是帝师啊,就算家中目前无人在朝堂之上担任大员,但只要老爷子一句话,还是有无数的门生为之奋斗啊。他为何说要靠自己权倾天下呢?

他对权利竟是有这么深的执念吗?

“哥哥——”屋外传来安若若的声音,随即书房门被打开,安若若带了一个小丫鬟走了进来,见着安明明还坐在书案前,不由得皱眉埋怨道:“哥哥,你是一晚上都没睡吗?”

安明明见着小妹前来,起身从书案前走了过来,扶着腿脚还有些不便的小姑娘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了下来,“若若,你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,没有睡好吗?”

安若若坐稳之后,身后的翩翩将手中端着的小瓷碗放在了小几上,笑道:“这是小姐命奴婢炖的,少爷趁热喝一些吧。”

安明明见安若若的脸色也不是很好,想来是一直在担心。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7目录+书签00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