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 制毒?

“楚姐姐——”顾长灵刚踏进内屋,就被荷花拦住了,小丫头笑道:“顾小姐稍等片刻,大小姐正在沐浴。”

“咦,怎么这个时辰沐浴?”顾长灵没有往里面闯,而是在椅子上坐了下来,自顾地倒茶吃起点心。

荷花瞧着她一点不见外的模样,有些忍俊不禁地说道:“大小姐早起打了一套拳。”

顾长灵明白了,不再言语,“你先进去伺候楚姐姐吧,我自己在这儿坐一会儿。”

顾长灵喝了一会儿茶,便散步到了书案边,看着书柜上摆放的几本书,很是有兴致。

书柜本就不大,里面的书也没有摆满,但仅有的那几本书却是十分有意思,《兵法》与《黄帝内经》。

这两种类型的书在顾家的书库里是很常见的,她也是从小读到大的,只是……这两种书籍出现在楚玉的书柜里,却是有些意外。

或许,不仅是这两本书,如今楚玉的一举一动,对于她来讲都是意外。

“在看什么?”轻柔的声音自身后响起,还带着一丝沐浴后的欢喜与轻松。

顾长灵毫不遮掩地指了指书柜里的书,“楚姐姐喜欢看这种书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0目录+书签05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