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 扶正

楚玉赶到祥云苑时,里面的哭声震天。

见着她进去了,柳如烟朝她点了点头,其他人先后起身行礼,“玉儿,过来。”

老夫人冲着楚玉招手,待她坐到自己身边时,方才指着跪在地上的薛姨娘说道:“这个上不得台面的东西,竟然私底下给二小姐介绍婆家,也不看看你自己是个身份,单说你介绍的那都是什么人家?居然是个坡脚,你当我们楚家是什么样的人家,啊?”

老夫人越说越生气,说到后来竟是气得上气不接下气,楚玉赶紧帮她顺背,顺势还安慰道:“祖母切莫生气,若是伤了身子就不值当了。”

若是换做往常,楚玉会帮着薛姨娘说两句,可她回想起楚天香难过和无助的模样时,心里也是存了气的。

“老夫人,妾身……妾身也是为了二小姐着想啊,她的年纪也不小了,也是该相看婆家了。”

“薛氏,依着你的意思,我与老夫人都没将二小姐放在心上呗,眼看着她到了年纪,也没人为她张罗婚事。”

薛姨娘不言语,但是脸上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。

柳如烟有些生气。

如今的后宅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5目录+书签00=>